分手失戀時適合喝的葡萄酒

分手失戀很痛苦,很需要來個好幾杯

用LINE傳送

  • 分手表示了一段關係的結束,不少人會選擇用酒精麻痺自己,試圖要減輕、淡忘這段感情。 那麼,分手的原因各不相同,分手酒要怎麼喝呢?
  • 也許分手是一件糟糕的事情,總是會想讓你一醉方休,喝酒也許沒法改變什麼,但是挑選對了,也許會讓你有不一樣的感受。



    1.對方背叛了你
    無法原諒地背叛是一段感情結束的原因, 對此,我們需要的是整理好自己的心情繼續前行。
    此時,隆河的教皇新堡是你絕佳的選擇,它需要花費長時間的醒酒以達到最佳的狀態—— 就像你需要時間放手一樣。




    2.犯下無可挽回的錯誤
    那些滿口謊言或犯下無可挽回的錯誤的人,事實上他們並不會對自己的做法感到內疚和遺憾。

    也許,有的人終於意識到自己的問題,尋求復合的道路卻又漫長而艱難。

    這個時候,開一瓶阿瑪諾尼(Amarone)吧! 較高的單寧和酒精濃度使它很難被快速飲用,而你正需要花時間來仔細啜飲一杯葡萄酒,思考一下未來的道路……




    3.愛情已逝
    人們常說的“七年之癢”,當戀愛的時間久了,激情逐漸淡去,化作生活中的茶米油鹽。在愛情換變成親情的過程,也許有些人就這樣走著走著就散了。

    打開一瓶陳年的香檳,隨著”砰“的一聲,生活彷彿翻開了新的一頁。起泡酒經過陳年可以發展出精緻的烤麵包和堅果味道,而豐富的二氧化碳氣泡卻歷久彌新,帶給你新鮮的感受!




    4.無法再忍受對方
    越來越多的人將三觀是否一致排在選擇情侶的關鍵標準之中,確實,如果大家的三觀不同,很多看似是雞毛蒜皮的事都可能吵翻天,又或是在某一天突然爆發,感情破裂,看著對方的樣子,你甚至會感到萬般厭惡。

    不過,雖然時間會改變很多東西,但它也是最好的療傷藥,這時不妨來杯納帕谷的卡本內,大膽而優雅,豐滿且複雜。最重要的是,經過時間的洗禮,它往往變得更加的醇香……




    5.暗戀無疾而終
    暗戀的感覺,酸酸甜甜,還有些苦澀,正如泰戈爾的《飛鳥集》中曾寫道:“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但如果這注定是一段無疾而終的感情,倒不如學著放下,試著去喝一些“智慧的酒”來一瓶老年份波特?濃烈的酒精,複雜的香氣,也許就是你此刻內心的寫照,或者一瓶陳年雪莉?濃香的回味,也許會讓你永遠記得那些美好的事情。




    6.遠距離戀愛失敗
    常言道:“距離產生美”但空間上的距離和時間上的沖刷卻往往會讓一段濃烈的感情趨於黯淡,不少“異地戀”甚至“異國戀”最終等來的還是分手的結局。

    雖然傷感在所難免,但同時,這也使你得以重回“單身貴族”,重新過上屬於自己的生活。閒暇時來上一杯顏色瑰麗而令人愉悅的粉紅酒,在細細的品飲中發現周圍那些被忽視的美好事物。

    回上一頁
    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 安 全 有 保 障 禁止酒駕安全有保障
    • 22152 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120巷30號之3
    • 電話02-2694-2888
    • 電子信箱enjoy609689@gmail.com
    • 免費專線0800-609689
    • 周一至周五 AM09:00 - PM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