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爐夜話,美酒暖心

德國肯德曼酒莊是摩澤爾產區的優質酒莊之一

用LINE傳送  


  • 媒體連結



  • 對於華人來說這是一年當中最重要的節日之一,,平常因為工作、求學或不同原因而分散各地的親人朋友總會在除夕與大年初一這天排除萬難回到家鄉,,我們緩下腳步, 回到熟悉的歸屬,知道你從哪裡來,才能更堅定地知道未來要往哪裡去,所以一年歲首我們總要回家團圓, 從親吻故土開始,展開新的一年。不論家中人多還是人少,具有吉祥意義的一桌子菜色當然少不了, 這時微醺的濃度正是剛剛好的氛圍,而在諸多葡萄酒款中,德國肯德曼酒廠溫豪斯系列酒款肯定是最佳的選擇。

    台灣唯一由上而下垂直整合銷售體系的酒條通集團表示,圍爐宴常見的佛跳牆、砂鍋魚頭、東坡肉、蔥油雞、清蒸魚、醉蝦等,每一道都是大菜,吃太多會覺得膩,適時搭配一點酒, 吃來會更爽口,特別是帶著果香的葡萄酒,在此時能發揮不可思議的魅力,好的酒款需觸動心弦,且需讓人懷念。



    德國肯德曼酒莊(Reh-Kendermann)是德國摩澤爾(Mosel)產區的優質酒莊之一,以其出產的多個品牌的德國單一品種葡萄酒著稱。而旗下的溫豪斯系列酒款因葡萄園所在位置在數百萬年前, 史前海洋覆蓋了萊茵河地區。當海洋乾枯時,它留下了肥沃的礦物土壤。在最後一個冰河時代, 這種土壤被稱為黃土的有營養的流沙覆蓋。因此,創建了具有優異保水性的理想地面來種植葡萄樹, 故這系列酒款具備了具有高礦物質度的果香和新鮮的酥脆而令人著迷。不論「酸度」、「澀度」、「甜度」之間的和諧平衡, 與中式的台菜巧妙的完美結合,自然就可以讓圍爐團圓的餐桌上組成一部和諧的樂章。



    黑皮諾是德國最重要的紅葡萄品種,在石灰岩土壤上生長時生長茂盛(德語:Kalkstein)。由於德國涼爽的氣候,這款黑比諾葡萄酒具有典型的品種特徵, 並帶有摩卡咖啡和黑巧克力的香氣與森林的果實交織在一起。與台式年菜的結合相得益彰 這種土壤被稱為黃土的有營養的流沙覆蓋。因此,創建了具有優異保水性的理想地面來種植葡萄樹, 故這系列酒款具備了具有高礦物質度的果香和新鮮的酥脆而令人著迷。不論「酸度」、「澀度」、「甜度」之間的和諧平衡, 與中式的台菜巧妙的完美結合,自然就可以讓圍爐團圓的餐桌上組成一部和諧的樂章。



    法爾茲產區的石灰岩土壤的剖面代表含有大量鈣和鎂的白堊和多孔岩層。這種風土使葡萄藤能夠深深紮根,並顯著促進長相思葡萄藤的香氣發展。 清新的異國情調,清爽的酸度——這款酒體飽滿,帶有柑橘類水果和百香果的香氣,再加上石灰岩土壤的特點, 令人著迷。非常適合中式料理方式的菜餚。



    萊茵黑森產區的粉狀岩石,被冰河推倒並被黃土覆蓋。這種非分層、極其肥沃的土壤具有出色的儲水性能,這使得灰比諾葡萄藤始終能夠獲得充足的水分。 成就這款強勁、果味濃郁的灰比諾帶有優雅的礦物氣息。是一款出類拔萃的灰皮諾,適合搭配各式海鮮食材。



    摩澤爾以其陡峭的葡萄園和種植面積而聞名於世。這種地理特徵和以板岩為特徵的風土使我這款麗絲琳具有這些陡峭多石斜坡的典型礦物質。花香的特點和柑橘和青蘋果的精緻水果香氣。 酸度殘留甜味和活潑礦物特徵之間的平衡使這款正宗的摩澤爾麗絲琳成為味覺上的極致享受。

    創立於2009年,作為台灣唯一由上而下的「垂直整合銷售體系」,酒條通在台已經有38間銷售門市,並提供消費滿2千即享免費配送的服務。 酒條通推薦,德國肯德曼酒廠溫豪斯系列每種酒都有不一樣的香氣、不一樣的靈魂,值得您慢慢品味。
    回上一頁
    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 安 全 有 保 障 禁止酒駕安全有保障
    • 22152 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120巷30號之3
    • 電話02-2694-2888
    • 電子信箱enjoy609689@gmail.com
    • 免費專線0800-609689
    • 周一至周五 AM09:00 - PM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