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我們

About

關於我們

酒條通集團

2009年,在台灣創立唯一由上而下的「垂直整合銷售體系」,多年來以提供整合資訊,滿足您的需求為目標。根據台灣海關顯示,自2011年起,進口酒的數量一直不斷增加,平均年率約為6%

  • 開發有利酒類市場

    1.酒類市場-開發有利市場

    根據台灣海關公布的數字顯示,自從2011年開始進口酒的數量一直不斷的在增加, 平均增長率為6%。台灣最受歡迎的前三名產品分別為蘇格蘭單一純麥威士忌,海尼根啤酒以及法國紅酒。 單一純麥威士忌 根據蘇格蘭威士忌協會最新發布的2019年蘇格蘭威士忌年報,2019年蘇格蘭威士忌出口總價值台灣排名第四,僅次於美國、法國、新加坡,小小的台灣在全球威士忌市場中已經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台灣的威士忌銷售量是世界第三名,並且一直保持良好的紀錄。 啤酒 台灣的市場約為300億新台幣。與中國等周邊國家相比,本地市場銷售額雖然不是很大,但肯定有很大的發展潛力。 紅酒 2020年葡萄酒銷量為207萬箱(9L/箱),消費仍在逐步提高中。

  • 市場策略 : 垂直整合的渠道

    2.市場策略 : 垂直整合的渠道(酒條通集團旗下所有分店皆為直營)

    酒條通集團公司注重於市場和客戶的需求,力拼成為酒類行業的領導供應商。作為一個專業銷售與供應渠道,我們的策略是整合上下中間層面,形成一個穩固、有效的多功能渠道。

    如今酒條通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成為台灣唯一的一個垂直整合通路。我們的垂直上下整合了進口、批發和零售,三個職能部門。每個功能不僅專業地履行職責,並且能夠緊密地支持上/下單位。

  • 互利共生的效益

    3.酒條通公司成果-互利共生的效益

    酒條通集團在2020年營業總收入超過5500萬美元 整合策略實現了互利共生的效益、發現資源、規模效益影像與搶佔了市場。

    進口發現資源 我們的供應商來自歐美、日本、新加坡與英國。我們致力於高品質、平衡和新鮮口味的商品,以滿足客戶的需求,與建立客戶的忠誠度。 批發市場擴大經濟效益 我們合作的商家超過千家,包括酒類專賣店和餐館,全面的物流服務,能夠及時且完整地為我們的商家提供服務。 零售市場 酒條通集團在台北、桃園和新竹擁有45間門市和一個銷售大陸和香港的網路平台。在零售市場方面,酒條通集團在台灣排名為第一。

回上一頁
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 安 全 有 保 障 禁止酒駕安全有保障
  • 22152 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120巷30號之3
  • 電話02-2694-2888
  • 電子信箱enjoy609689@gmail.com
  • 免費專線0800-609689
  • 周一至周五 AM09:00 - PM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