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阿根廷門多薩的閃耀之星

喜歡阿根廷葡萄酒的快來看哦~

用LINE傳送

是著名的葡萄酒生產商,屬於國際釀酒師 Paul Hobbs。自 1988 年在阿根廷工作以來,Paul Hobbs 對阿根廷馬爾貝克的潛力深信不疑, 因此他於 1999 年在門多薩的中心開設了自己的酒莊 Viña Cobos。

20 年過去了,Viña Cobos是最具潛力的酒莊之一阿根廷著名的單一葡萄園馬爾貝克、卡本內和夏多內生產商。





The Drink Business評他為全球10大最具影響力釀酒顧問第三名
他釀造出了7次滿分酒款。

作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釀酒顧問之一,保羅·霍布斯(Paul Hobbs)曾在先後羅伯特•蒙大維酒莊(Robert Mondavi Winery)、作品一號(Opus One)及思美酒莊(Simi Winery)擔任釀酒技術研究員、釀酒師。

擁有多年豐富的葡萄酒釀造經驗後,保羅·霍布斯於1991年在美國加州創立自己的同名酒莊保羅霍布斯(Paul Hobbs),旗下酒款屢獲高分評價,由霞多麗(Chardonnay),黑皮諾(Pinot Noir)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釀造的葡萄酒是酒莊的明星產品。


  • 專注於工藝的複雜性和優雅性。
  • 這些來自高海拔地區的葡萄酒突出了每個品種在法國橡木桶中陳釀的潛力。




    COCODRILO CORTE
    2018 composition: 82% Cabernet Sauvignon, 9% Malbec, 5% Petit Verdot, 4% Merlot

    Aged 15 months in new American oak (11%) and new French oak (6%)

    Bottled in September 2019

    Unfined and unfiltered






    回上一頁
    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 安 全 有 保 障 禁止酒駕安全有保障
    • 22152 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120巷30號之3
    • 電話02-2694-2888
    • 電子信箱enjoy609689@gmail.com
    • 免費專線0800-609689
    • 周一至周五 AM09:00 - PM18:00